0802  

【2014 11/01】


全日檔期釋出

失去妳,
有一種失戀的心情啊~
請喜歡凱薇造型的朋友們,
協助推廣預約~

------------------------------------------------

親愛的,

妳不接我電話了~只發了一封MAiL

淡淡的帶過,說很抱歉私人因素必須取消契約,

我沒有掙扎也不想爭取,

但是我還是堅持溝通所以撥了好多通電話~

直到未婚夫接起妳的手機,

溫厚且詳細的向我說明妳們面對的難處,

也接受訂金只能轉讓不得退返,

我相信妳心裡也很無助震盪,

就像我失去了這份服務機會一樣,

婆婆的堅持,一再的堅持,妳讓步了~

放棄我們的約定,

我不怪妳,畢竟婚後要相處一輩子,

家人之間是天天要見面的,

結婚是歡歡喜喜的事,

順利圓滿就好~

我真心誠意的祝福妳,真的 不怪妳!

 

親愛新娘們~妳的新秘是自己選的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娘秘書 契約 新娘造型
    全站熱搜

    小腮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