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我在乎,在乎】

風格,
是妳眼睛看的到的,
這可以藉由作品仔細比較端倪,
選出個人喜好。
但比起這些影像呈現,
風骨和品格,
是妳眼睛看不到的,
卻重要的太多,太多。

很多時候,
我們用眼睛去明白一個人,
比起用心去理解悟道,
體諒的太少,太少。

當然,那些用耳朵去認識的,
就真的只要聽聽就好。

我是凱薇,
我很在乎每一次能服務的機會,
如果妳發訊息我沒有回,
那就只是太多留言,
跳走了,露了,
絕對不是什麼其他原因,
絕對不是不在乎妳,
絕對不是不想服務,

就像照片裡我閉著眼睛作造型,
妳覺得,
有可能嗎?!

打電話給我 0915520790
Line我 kaiweikai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腮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